close
不要再説是為了家才不得不作這份工作,不要再説若沒作這份工作我們會喝西北風!明明是自己沒有勇氣放棄這份光環與面對新環境!
每次聽到:「你已經很好命,別再嫌了」我就很疑惑,到底好命在哪裡?.......優越的生活品質?無事喝下午茶的閒情?ㄏㄏㄏ
對於他人的錢財我從來就無法視如己出,能省一分是一分向來是我的習慣,所以那份優越與閒情不知何來之有!一年一次的國內旅行?房子?車子?.....有了芋泥後只覺得生活支出更是多如牛毛,更加深我的不安全感!也從未推著娃娃車帶孩子去喝啥下午茶!這真的是大家所謂貴婦的生活嗎?
一年到頭的值班令人無奈、即使無能為力也只能靠自己的情景已成習慣、身邊不適疲憊的抱怨屢見不鮮;為何還非巴著這份工作不可呢?名車豪房並不能灌溉乾枯的生命,空泛的家電用品也只是徒增地球暖化,這些都不是我需要的,我只想擁有真正的假日生活,不要感受時有時無的值班壓力、我只想別再聽到病痛與抱怨、我只想別再生活在貌似美好的空殼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