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過年回台東那次發燒後就沒平靜過 健康寶寶的芋泥 過年與過年後三個禮拜都給我發生莫名的發燒症狀

沒有咳嗽 流鼻水或其他感冒現象 但就是給我發燒且都持續三.四天燒燒退退

台東與台南的醫生都一度懷疑是玫瑰疹  不過最後都沒發疹....

那幾個禮拜讓我身心俱疲 而她自己雖然精神狀況都很ok 但食慾卻受影響

讓原本快十公斤的美態瞬間往下掉.....

 

眼看終於穩定了 但一歲要打的水痘/德國麻疹三合一疫苗卻已延遲一個多月

心理一直交戰要不要去打  畢竟之前打疫苗的經驗告訴我  她只要打疫苗就會有狀況

不是發燒就是食慾不振  所以非到完全康復的地步 實在不想冒險...其實很不想帶她去打

不過在公定疫苗不能不打原則下 康復後第二週我還是帶她去打了  結果....

 

第五天後 在半夜竟然聽到他一聲咳嗽  第七天~ 兩聲  第八天竟然給我咳好幾聲 且鼻塞

帶去看第一個醫生 說她還ok 喉嚨有一點紅 但無法判斷是疫苗引起還是感冒 ....開了一瓶咳嗽藥水給我

因希望盡量不要靠藥物 讓她身體自己克服 我只有睡前才讓她喝一次 

但這兩天白天也開始發現零星的咳嗽症狀 晚上睡著後一個小時就給我咳到吐

媽呀!帶回台南看第二個醫生 竟然開了抗生素沒讓我知道 且只開三天份 還叮嚀我要再來複診(你不如直接告訴我

因有抗生素的關係 必須吃完七天的療程 否則易產生抗藥性) .....像我這種自然主義派  當然是有比較好就不要吃藥了

怎麼還會讓孩子把藥吃完  所以醫生這種不說清楚的行為 讓我差點鑄下大錯  也讓我質疑他的正當性

當晚又帶去地區醫院看第三個醫生....

好險這個醫生的判斷是不需要用到抗生素 開了三天藥然後叮囑要特別注意孩子有無發燒症狀...

吃藥到現在第二天 夜咳還是有 雖沒咳到吐(因提早吃晚餐) 但也咳到我心痛....為何打完疫苗後總是如此呢!!

為何總是讓我質疑疫苗的正確性  沒有感冒症狀也擔心 有感冒症狀也煩惱..唉!!

希望這三天吃完有改善 別讓我的孩子繼續受苦 ~ 孩子 加油  趕緊好起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