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就已經預約要去看斜頸的問題,沒想到今天晚上就給我摔到床下了....

還不就是因為我以為二樓水壓不足以致熱水一直出不來,於是乎就只能到一樓洗澡啦

就這樣先把芋泥放在床上,然後上上下下搬運浴盆等洗澡用具的當中

事情就如此發生了.....

原先忙碌當中都沒聽到啥動靜,才覺得奇怪這孩子怎麼這麼安靜時,側耳一聽就聽到哭聲了

趕緊上樓.....結果床上竟然沒人      地上卻出現不該出現的身影

一個趴在地上哭的小人.....

哇靠!心中不禁咒罵 趕緊上前抱孩子   ,未免嚇到芋泥 我還強裝鎮定

一邊安慰一邊跟孩子笑:是吼!你摔下來了 怎麼這麼厲害啊 好沒事沒事  媽媽已經在這裡了

對不起喔 不過你也很厲害ㄝ......

邊說邊檢查有無明顯外傷  而芋泥就是哭哭停停  可能他只是嚇到沒其他大礙  所以也沒哭很久

只是會 ㄏㄧㄥ.....不斷ㄏㄧㄥ著告訴我他掉下床的慘事.....我的心也啾啾痛!!!

趕緊用洗澡轉移他的注意力  也藉機檢查全身的狀況

最後還是決定到醫院檢查一翻  但芋泥~媽媽真覺得你很勇敢  媽媽也很鎮定 ㄏㄏㄏㄏ

IMG_075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