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fflebotts

 

RuffleButts 是從網上意外搜尋到的品牌,蠻多媽媽瘋的,說是一年四季都可以 

 穿的妙搭單品,所以我也瘋了幾件 ( 有短的尿布褲和照片中的上衣與荷葉邊長褲 )

 ,但到貨時有些失望,因材質非常薄透 ~非想像中的質材 ( 官網強調100%cotton ),

本來我想像至少如同我們大人穿的內褲材質, 這樣冬天穿才不會太冷!但殘念..... 

雖長袖上衣與長褲是萊卡棉質但也是偏薄!!!!我想可能國外在室內都會開暖氣

所以即使是冬衣也偏薄吧......自我安慰中.....

 

        反正買都買了,還是要拿來穿啊,就隨意往孩子身上套, 於是乎妙事出現......

ㄝ ~竟然還挺好看的!!一件純白的普通家居服突然變得好可愛....(大家都不知那是家居服)

Heee~~我終於知道它為何薄透 ~ 因為尿布已經很厚,若再加上一層衣料不是更悶熱嗎!

所以它質料必須薄透 , 加上彈性十足, 所以即使我是給芋泥穿三層紗的長褲也不會繃擠,

套一句廣告辭來說: "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原本用放給它濫 ( 因一般應該是穿在

尿布或內搭褲外面 ) 的心情亂套, 沒想到反而讓我發現它的好.....

 

尿布褲側拍 part 1

 

尿布褲側拍 part 2

 

 

好吧!我承認它是一個絕妙單品......

拍賣網都可以買得到,美國代購也ok (只是要算一下匯率與州稅划不划算)

圖一芋泥的長褲是12-24M,長度剛好到腳底,會走以後穿起來大概會像官網的九分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