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錯的Sunday 好不充實 但也累到頭痛 ( 可能過於興奮以致缺氧 ) 很特別的日子

中午隨意走著走著竟走到補習街

妹子哇哇叫: 你不是說這ㄦ是忠孝SOGO嗎!!!

我:我怎嚜知道這麼優秀 可以走到這ㄦ 這應該是老天爺說我跟天使情人有緣吧 !!ㄏㄏㄏ

然後又隨意地找了一家麵店 還沒進入店內就聽到 Mariah Carey的歌 o ga shi ㄋㄟ....

接著馬上又是一曲 最真的愛......這是怎嚜回事啊 老天爺你跟我交情還真好啊? 呼~~

因這奇妙的巧合 妹子還叫我去跟麵店老闆拜把子!!! 喝完妹子精心熬製的薑母黑糖茶後

輾轉來到 K-mall 給了天使情人約30分鐘的時間

話說這段時間裡 蔣怡突然從我身邊走過我也不自知 回過神她已經進入黑箱車中

我只喵到伊人的背影 妹子還看到正面ㄝ 不過她的高度真讓人懾服......

不一會ㄦ就看到明哥啦 剪了新的髮型 比之前的頹廢好看且有精神 拍了幾張照片

轉身欲離開時 跟明哥揮了一下手 沒想到他竟然看到了 下一秒也回應我

讓我嚇了一大跳 連身體也跳了起來 他還嘲笑我的驚慌失措 掩頭笑了一下

.......這更是讓我樂了好久 ㄏㄏㄏㄏ

--------------------------------------------------------------------------------------------------------------------

下午剛進入園區就接到過去的一通電話 竟說我是上流社會人士 老參加一些有的沒的活動

以他們低下階級的人來說實在望塵莫及 拜託! 你才是讓我望塵莫及好嗎 總是有驚人之語

又如此不同於世俗.........不過打來就為了問其他人包了多少禮金 也真是大費周章啊你 (還是機

哩瓜啦問剩的...你給我記著)

這樣的起頭讓我確認今天應該是好日子..............................

無意間進入綠意舞台 就被音樂聲吸引(來自花蓮的巴西瓦里) 那讓我聽到山的聲音 好寧靜 好舒服

找位子坐下來享用不久後 突然有個不速之客到來 一進場就嘰嘰喳喳 還坐在我們旁邊

實在打擾聆聽的心情 老天可能聽到我的計較 過一會ㄦ就把不速之客趕離我的視線

換來一個最近我一直放在心上的大叔 看到他我差點把舌頭吞了進去

他安靜地聽著表演 還不時熱情地打著拍子 不愧是有音樂素養的大叔

最近常聽"一個人的故事'那張專輯 所以也常叨念著大叔這張專輯製作的真棒

今天就讓我見著他 就說老天爺你跟我的交情到底算好還是不好啊 一天之內給了我這麼多的巧合

想當然爾在中場休息時 我鼓起勇氣跟大叔打了招呼還拍了照

他真的像爸爸一樣 當他熱情搭著我肩時 心中有莫名的感動跟溫暖..........

---------------------------------------------------------------------------------------------------------------------------------

其後當然不免俗地去逛了跳蚤市場 妹子還買了巴西瓦里的EP

市場中有很多創意作品和有機攤位 之前在雜誌中看到的創意作品竟然是台灣人的傑作

所以我也多拍了幾張 買了有機芭樂又買了地瓜便當 我們就朝今天的重頭戲~~ 天空舞台出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