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間
作詞:廖瑩如 作曲:潘協慶 演唱:梁靜茹 

多遠 能夠走完這世界 感覺 放到極限
某天無聲的雨正下在某處我被淋濕了
溼透 我想才能更勇敢 等著 雨過天晴
忽然想要 看彩虹 可以擁抱我 
我飛越 一陣痛楚的轉變 懂的想的就那些
原來那就叫作 生命的中間~
飛越 一滴苦澀的眼淚 雨點下的好直接
發現彩虹在天邊 渺小的我 跑在最前面 
那一邊 是明天 
看見 那看不見的時間 當我 有了從前
往前 發出聲音告訴這世界我想要什麼
聽見 我已經開始冒險 淚水 流下安慰
哭過的臉 最堅決 放晴的瞬間 

一直沒有看到愛情合約最經典的一集 就是小風跟Ken坦白傷疤的橋段 深感遺憾 今天一早 不知為何有股想看的衝動 以前不會利用資源 找不到 也沒想到會找到 現在找資料如同吃飯的我 要找這片段 應該不成問題 .......... 花了十幾分鐘終於出現了 林依晨精湛的演出........ 這種感覺很奇妙 是成長還是蛻變 以前做不到的事 現在易如反掌 人真的會改變 隨著時間的遞轉 物換星移 一切是如此靜默卻又明顯地讓你無法忽視他的存在 這是時間給我們最大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P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